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西奥多电气设备有限公司

制造,销售;电气机械及器材,通风设备;货物进出口,技术进出口等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西奥多亮相德国展,高端品牌彰显国际风范
新闻中心
西奥多亮相德国展,高端品牌彰显国际风范
发布时间:2014-11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0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广州西奥多科技有限公司,受邀参与2014年德国纽伦堡制冷空调通风及热泵技术展CHILLVENTA。西奥多携机盛装亮相,以创新的科技与独具一格的设计在展会上大放异彩。



  据悉,两年一届的德国纽伦堡展不仅是全球加热、制冷及空调、通风设备安装、设计等的专业展览,更是行业内决策阶层聚集交流的盛会,展示专业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技术平台,是国际上极具影响力的重大展会。

 西奥多展位门庭若市,新品S5风幕机、热魔风、5G系列等产品豪华亮相,多项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、新颖雅致的外观设计备受瞩目。“强风力、低噪音、奢华外观”是商家评价西奥多风幕机的“标签”。“竟然连一颗螺丝钉都看不到!”S5系列风幕机频频引发众多商家的赞赏,不仅性能卓越,而且在外观上看不到任何一颗螺丝钉,艺术品位与精致工艺在每一细微处尽显无遗。产品卓尔不群,尽显奢华高贵气派,与时尚家居环境完美融合,成为展会上璀璨的明星产品。外国专家学者与西奥多专家对当前环保节能技术进行了交流分享,不少海外客户表示了对西奥多品质理念、科研实力的认同及合作意向。

众所周知,西奥多产品连续多年来出口欧美,如法国、德国、瑞士、波兰、比利时等国家,凭借卓越的品质通过了欧洲权威机构极其严格的检测,并深得海外客户的信赖。德国的工艺技术向来享誉全球,一家企业只有掌握了核心的科技、具备雄厚的科研实力,才敢于接受严苛的德国技术标准检验。作为为数不多的中国参展企业之一,西奥多展现了“德国工艺 欧洲品质”的品牌优势和对高端品质的自信,彰显了领航企业的国际风范。

  
   吴总表示,继
4月份北京制冷展成功举办之后,西奥多再次将步伐迈向国际级的展示平台,在与世界上高尖端的同行同台竞技中彰显西奥多的品牌实力,赢得更多优质的客户资源,为全球用户送上环保节能的产品。世界的西奥多,载誉前行。